Monday, December 14, 2009

擦肩而过(我的作品)

也许这就是上天的安排吧,

所谓的命中注定,

就只是你我的相遇;

注定我们不能永远在一起。



短暂的相处,

能认识到你我真的很开心;

谢谢你的真,

感觉的开始就是那么的深。



回忆里看见你的脸宠,

你的笑你的真;

那熟悉的感觉,

就好像现在你在我身边。



几渡轮回换来这一生?

从相遇到相识,

相识到相知;

这就只是个“缘”吗?



一生中能把多少人放在心上?

又有谁会记得谁呢?

海的思念,

海枯石烂。



记得一个人很容易,

但忘记一个人却很难;

记忆是永恒的,

只有泪水才能表达自己最真的感情。



钟声响起了,

你我的一切都已经结束了;

看着你离我远去的背影,

慢慢地已经消失在这人海里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