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4, 2009

想法

突然间,我有一种想法~那就是以后都不想结婚了…
结婚可以说是一个喜悦,也可以说是一个恶梦的来临~
但对我来说,却毫无意义。。。

什么是情,什么是爱???
爱情对我来说,已经是一种麻木的东西,人生最难懂的一课~
渴望爱情,但又害怕受伤~
对我而言,伤了那么多次,真的已经累了…
现在的我,自己一个人也许对我是一件好事~

总有一个想法,毕业以后就努力做工赚钱,买新屋给家人住~
人生有许多的不愉快,但又能怎样呢?
我是独生女,好好孝顺家人是我的责任~
所以呢?我打算永远和家人一去住,不想嫁人了…
等到他们归老后,再去当修女吧!帮助有需要的人,就毫无牵挂了。。。

很多人结了婚以后也会离婚,男人们也会背着自己的老婆到外面找女人~
有些则结了婚以后性情大变,对自己的老婆拳打脚踢~
这还算是爱吗?没爱为什么还要在一起?为什么还要结婚呢?为什么要那么痛苦?
那么结婚又有什么意义呢???

也许自己一个人对我来说是一件好事,虽然是孤单寂寞没人照顾,但应该也不会那么多烦恼了吧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