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1, 2010

虽然

虽然,我现在已经有了男朋友了……
但是我还是不知道他是不是我对的人~~~
依然还是自己一个人在害怕,
自己一个人在担心……
他,是否能陪我走到最后呢???

我自己也不知道……
我知道的是,我不可以再像以前那样傻傻的去相信一个人…
我,可以相信你吗?
你可以让我相信你吗?
我真的很想相信你。。。

唉……
还是学着做自己吧!
不想再流泪,不想再伤心……

虽然我长得并不怎样,
但是我很讨厌别人在我背后指指点点,
毕竟我没做过什么,也没做坏事。。。
长得没别人的好看,就应该被那些“人”讲吗?
人是天生的……
在说别人之前,请先想想自己吧!
将心比心去想,感受又是怎样的呢???
我也不想多说什么,
我还是我自己……

我要改变自己!!!
变得更加凶悍和坚强!!!
哈哈哈!!!

3 comments:

  1. 你就好啦!!
    如果你真的爱他,那就相信他吧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现在才看到你的留言,呵呵!
    以前被伤害到很多次了,我可以再相信吗?
    相信是可以,但已经没有完全了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3. 能不能相信在乎于你自己。。。。
    如果你爱他,那就要相信他,
    相反的如果不,
    就不用相信咯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